アザラシ

冷CP专业户

标准陆仁贾

⚠️名字,情节纯属虚构

       大家好,我叫陆仁贾。

       我是一个标准的路人甲。

       像什么抽奖转发中奖,被可爱女孩子告白,又或者捡到钱这类的幸运好事,自然是没我什么事的。同样的,买方便面没有调料包,试卷上忘写名字,又或是平地摔这类倒霉的事通常也不会发生在我身上。

      因此,我对我目前平淡的生活感到十分满意。

      而今天一天,也将是我标准运行起床,上课,下课,抢饭,自习,睡觉这个美好的固定流程的一天。

     对此,我十分满意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 啧,我收回前言。

     “啊啊啊!别走啊,司机!等等!还有我!!!”

     这是最后一辆直达教室的班车,赶不上我就会迟到的,然而很明显我怎么也赶不上了,真倒霉,迟到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。

      响起的上课铃声给了我最后的致命一击。/上课铃声的响起成为了压死我精神上的最后一根稻草。

        于是双眼黑屏了。
  
      

       “陆仁贾,你动作快点,马上就要上课了!”
        “好,我马上就来!”
        在小伙伴的催促下我快速地挑了一瓶绿茶,付钱,转身潇洒的离开。到了教室的我,用力一拧,意料之中,再来一瓶。等等,再来一瓶!不是谢谢惠顾!“我中奖了!”幸运的我不顾一切,在上课铃响起的那一刻离开教室,冲向小卖部。

        我的身影越跑越远……离开了我的视线

   

        “学长,不好意思,快上课却把你叫出来。但是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告诉你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没事,你说。铃声响之前赶回去就行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知道这样说很突然,但是,我从认识你第一天就看上你了,我是真心的喜欢你,请成为我的男朋友吧!”

       啊…今天是什么日子…这种…超日常的展开!话说这好像是…人生中第一次被人表白啊…可是…没有一点点防备啊!!

结尾A
 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,我对禁忌的恋爱关系没有任何兴趣。对不起,学弟。”随着我拒绝话语的出口,学弟苍白的没关系的回应,还有准时响起的铃声……

结尾B
        在这尴尬的氛围中,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。伴着铃声准时响起,我仿佛还听到了大脑已死机,正在重启中…的声音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等等,哪里不对?为什么除了我之外的脸我都看不清?小伙伴的脸,她/他的脸也是这样。还有班车的车号我也看不清!不对,我都是走路上课的,为什么今天要等班车?最奇怪的是为什么我能看到我自己!这不合逻辑!

         模糊的脸,反常的举动,旁观者的视角,这意味着:我在梦!中!

        真是一个合乎逻辑,令我满意的完美解释呢!机智如我!

        至于为什么同一时间能存在三个不同的我。因为做梦是由生理条件决定的。

        换句话说……

         “大家好,我是陆仁贾,是一个按物理标准来说,是三个的,标准的路人甲。”X3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

标准,路人,假。

评论

热度(1)